Woon_yu🔗

爱自己,无论真实的你是什么样子的
love yourself,no mattar who really are

戏已将近(预告)

第一次写这种民国时期的

暂时发一个预告

*OOC预警

文笔不好勿喷


眼前一黑


恍惚过来之时,自己已经穿上戏服化上浓妆,乐师们已经在做准备,戏就要开唱了


何洛洛是这家戏院的名角,他场子的票可谓是一票难求,能坐我在那听的可都是达官贵人,这不君爷也慕名而来


第1次见面,我在台上,你在台下


这第2次见面,是在将军府中,这将军呀,可喜欢听何洛洛唱的戏了,这不自己的寿宴就请来了他,焉栩嘉自然也就被请到了场,也许是两人都不喜欢灯红酒绿的场地,也就早早的离席,但是在大街上,两人说说笑笑,心中甚是欢喜,对对方的印象也有所改变


这第3次见面,是在游园惊会上,前些日子何洛洛在戏院里坐着,焉栩嘉的邀请就来了,虽然出门之前得知对方不能如约而至,有些失望,可还是去赴了这趟没有他的约,抵达那里焉栩嘉领着他上了鹊桥,烟花绽放,这一刻难以忘却


或许就是因为有数件小事发生,两人互生情愫,焉栩嘉带着何洛洛去见了自己的母亲,当焉夫人见到了何洛洛以后,仿佛看到了挚友一样亲切,是因为何洛洛的母亲生前与焉夫人正是挚友,焉夫人作为一个过来人,也十分的看好二人


就在这一天,上头命令焉栩嘉去战场,这毕竟是上面的意思,焉栩嘉无法推脱,但是在他走之前他对何洛洛说了一句


“等我回来,娶你可好?”


何洛洛听完这句话后,只是亲亲一笑,走到了铜镜前,坐在那里回了一句


“等你回来再说吧”


何洛洛在焉府,等待着,焉栩嘉战胜而归,可是等到的却是焉栩嘉死于沙场


“洛洛,恐怕我要违约了”


后来传出消息,何洛洛死于焉府的茶田里,只想待在有你(味道)的地方


眼前一亮,才发觉那只是梦,现实中焉栩嘉早就在两年前的车祸中去世,因为我的身边早已没有了他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Woon_yu🔗 | Powered by LOFTER